【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4

不知不覺進入最後一天惹
在船上的四天 過得真得很快
有實後會覺得像一場夢一般
就像一年後的今天 旋轉我在寫文章
也會覺得 這一切都很不真實


旅行最後一天的早晨

郵輪海洋公主號

最後一天得早晨
旋轉我跟著轉妹一早五點就起床
目的就是上最高層去看日出

從海上看過去
日出美得不像話
基隆嶼都成了剪影了

看完日出後我們也去吃早餐拉
早餐的照片 我居然沒有拍
回頭來寫文章實才發現((((((((可恨阿阿阿

郵輪海洋公主號

回到阿嬤房間幫忙阿媽整理隨身要帶的東西
順便幫阿嬤看一下他們集合時間
到陽台一看 發現已經完全靠岸了
嗨嗨嗨基隆

前一天晚上 要把行李搬到房門外
會有管家幫忙把行里拿去拖運
由於8:00就要退房
所以我跟轉妹回房間整理完東西後
就依依不捨的離開拉


郵輪海洋公主號

到約定的酒吧等下船時間
但由於我們的組別在滿中間的
所以我們在這酒吧等了一個多小時呢
我跟轉妹還輪流睡了一下
不過早一點到是正確的
越接近離船時間
人越多 到後來很多人都沒座位


即將下郵輪

郵輪海洋公主號
很快的輪到我們下船拉
你看 是不是超多人的
一路下船出海關
跟著動線前進去地下室領行李
接著會經過安檢處
檢查是否有帶違禁品入關
現場看到很多旅帶水果回台灣都被擋下來
有的旅客選擇在現場吃掉
有的只好讓海關直接沒收等等等....​

郵輪海洋公主號

就就是我的行李xddd
還有油輪送的購物袋
郵輪的購物袋不得不說真得很方便
在下日本的時候可以帶去裝購物的物品
下郵輪的時候倒是裝了很多郵輪上的紀念品
 


意外插曲


郵輪海洋公主號

這邊有個小小的插曲
由於迷糊的旋轉 搭計程車回家時
只顧著要下車 完全忘記隨身行李
結果就掉在計程車上拉
還跑到警察局 請警察幫忙查監視器
不過居然遇到監視器維修....
啥也沒錄到
最後來是請計程車幫忙到出問 才終於找到(((((((泣~~~~


總言

郵輪海洋公主號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而且這只是一點點的小小小的一部份而已
那個石垣牛的餅乾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唷
超後悔只買三包得

​四天的旅行真的結束得很快
都還沒反應過來就回到現時拉
後來跟轉妹說 下一次 我們帶著爸媽 一起在去搭一次


關於郵輪其他文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4

第一次搭郵輪就上手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4

郵輪海洋公主➽DAY1

圖片

郵輪海洋公主➽DAY2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4

郵輪海洋公主➽DAY3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