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3

在郵輪上的第三天-石垣島
悠哉的早晨
望著大海
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石垣島-早餐


郵輪之旅

這就是所謂的西式早餐
好像真的跟中西合併的有點不一樣
西式的早餐有許多不同口味的起司((((但這我忘記拍了
跟轉妹有夾一塊 有一點發霉的起司吃看看  那味道超像洗腳水的XD
還有許多不同的 香腸 / 火腿片 各式炒蛋
不過炒蛋的味到很清淡 旋轉我另外還加許多胡椒
不過法式鹹派真得很好吃

郵輪之旅

一早來吃早餐 沒想到人還挺多的
索性找到一處靠窗的座位
可以邊吃邊看風景

我們在看窗外風景時
還有服務生找我們聊天
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和來自台灣的哪裡之類的
當然 都是說英文的
難得可以跟外國人閒聊
當然就要來試試看自己的語言能力囉


郵輪之旅

吃完早餐後第一件事
就是去領一杯飲料來喝
這杯叫做"若吉托"
基底是葡萄柚汁 柳橙汁 +氣泡水 和很多碎冰跟檸檬塊 薄荷葉
 


石垣島-海岸


郵輪之旅
吃完後船也差不多靠岸了
我們就到阿嬤房間去看風景
石垣島的港口太小了
所以我們只能停在外海 搭接駁船前往
由於還沒輪到我們 所以我們就在陽台曬曬太陽囉

郵輪之旅
這就是我們要搭得接駁船
忘了一趟可以乘載多少人了
不過搭船到石垣島港口也要一段時間
約15分鐘吧
所以其實挺暈得
回來也一樣是要搭這種快艇回郵輪

郵輪之旅

到達石垣島港口拉
這裡你有許多方式可以選擇
你可以選擇步行步到近逛逛買東西吃牛肉
或是包計程車
可以選許多景點方案也可以自己做功課指定景點等等....
郵輪之旅
轉妹跟我兩個人在討論要去的景點
所以就先讓阿姨和阿嬤去遊客中心吹冷氣
我跟轉妹最後決定的景點是
川平灣 >>> 八重山民俗村 >>>公設市場
這樣三個景點 7600日幣(約台幣2050)
四個人平分 一人約1900日幣(約台幣510)
在日本很注重交通安全的
一台計程車只成在4名乘客 多一位不管是小孩 還是嬰兒 
他們都會要求你在租一台
在場我就看見有一位小姐 一直在跟司機吵 小孩他們可以用抱得之類的

郵輪之旅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搭的計程車拉
在日本搭計程車
不用自己開門
他們有自動門 司機統一控制的
我們這位司機略懂一些英文
所以在溝通上挺方便


第一站-川平灣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這可是米其林三星景點唷
這裡有玻璃船可以搭
玻璃船可以看見海底美美的珊瑚礁唷
不過我們沒有去搭所以也就沒有拍售票口拉
不過如果有想搭得人 可以在郵輪上時先買票 或是請計程車司機幫忙買唷
這裡的海灘可是星沙唷
水真得超清澈的 一整個美到 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所看見的

郵輪之旅
來一張全景圖
是不是美得不要不要的
 

第二站-八重山民俗村

郵輪之旅

這裡是要門票的 入場門票1000日幣(約台幣270)
不過請司機大哥幫我們買
可以便宜一點唷
司機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拿中文的簡介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這就是來八重山民俗村的目的拉 
有很多可以愛松鼠猴可以近距離接觸
不過在去看松鼠猴前
要先把食物寄放在鐵籠外面唷
裏頭有扭蛋機賣松鼠猴的飼料
一次200日幣(約台幣54)

是不是超可愛的
它還爬到我阿姨身上找看看有沒有食物

民俗村裏頭還有許多的古蹟可以參觀
由於時間有限+上我阿嬤身體欠安
所以我們就沒有一個一個慢慢逛完


第三站-公設市場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最後一站 我們就是要去公設市場血拼
​旋轉我在想 或許是因為非假日得的關係
很多店面都沒有開啟
不過我們還是買得很爽
這可以沖繩限訂得PinKey

計程車最後會放我們在公設市場慢慢逛
然後順便和我們說要往哪一個方向步行回港口
公設市場到港口路途不遠
走路約7-8分鐘而已


準備回程


郵輪之旅
這是港口的售票中心的販賣機
有台灣絕版的QOO

郵輪之旅
回到船上後
我們就衝回房間放東西拉
今天的晚安巧克力有悄悄的送到拉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由於我們挺早上船
船上人還不多
所以我們就跑去賭場逛逛 
這輩子還沒進過賭場呢
都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這裡是郵輪上唯一一處可以抽菸的地方
一進去就是濃濃的煙味

郵輪之旅
第三天也就是在船上的最後一天夜晚
有氣球Party唷
不過在參加Party前要先去填飽肚子拉
 


郵輪-晚餐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這是今天的菜單唷
因為聽導遊說 今天的晚餐很豐盛
所以我們就決定上免費餐廳來吃看看
郵輪之旅
阿嬤跟我們逛整天超累得哈哈
但我阿嬤玩的超開心的​

郵輪之旅
今天的晚餐有壽司
二話不說馬上點來吃看看外國人的壽司長怎樣
味道超特殊的
​不難吃但也不能說好吃

郵輪之旅
這個是香濃蔬菜湯
不過感覺比較像是 南瓜濃湯
在郵輪上好多天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口味濃湯
說實在的喝器來真得很特殊

郵輪之旅
這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法式紅酒醬香烤紐約客沙朗牛排
不得不說 外國人的牛排真的都煎得好好吃
不會太老 也不會太生
在這裡吃飯吃不夠都還可以在點XDDD

郵輪之旅
飯後甜點 我點的是冰淇淋
口味有 大黃  朗姆酒葡萄乾 黑櫻桃冰糕
不過其實我不知道大黃是什麼口味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薑黃

郵輪之旅
這是轉妹點的 熱烤阿拉斯加冰山蛋糕
至今我妹還念念不忘這個味道
奶油一點都不膩 巧克力還超濃郁

郵輪之旅
吃飽飯後
就跟轉妹先回房間去洗澡拉
​洗完澡後
就跟妹妹有跑去五樓的點心吧找點心吃
順便看一下五樓廣場的活動

郵輪之旅
我得說  牛肉餡餅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好吃
另一個火腿可頌 可頌是現烤得 熱熱酥酥的也很好吃
這兩個點心應該是這幾天我們吃最多的

郵輪-汽球趴

郵輪之旅
越來越多人聚集過來了
晚上的汽球趴活動已經開始了

郵輪之旅
一開始是一些外國人在表演
還有歌場表演
互動跳舞等等等....最後的壓軸氣球派對拉一堆人衝上去搶氣球轉妹超喜歡氣球的所以也衝上去搶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郵輪之旅
看看轉妹一個人搶了3顆呢
我們在回房間的路上 還送一顆給沒搶到在哭得小朋友
搶到的汽球可以拿去買折價照片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輪體驗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