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0000.jpg

米塔集團的餐廳我一直都挺喜歡的
當然米塔旗下的洋城義大利餐廳也是我最愛的店之一
更是我跟我姐妹最愛去的一間店
應該說 我們每次不知道要去哪邊吃飯時
就說不然就老地方吧
會這麼喜歡來洋城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他們的選擇性很多 服務也非常很好
價格都還算滿合理的
然而常常去吃卻一直沒有寫過關於他們的食記

雖然說基隆店現在已經歇業了
但是也可以去汐止遠雄吃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餐廳資訊

地址: 基隆市信二路290-1號2樓
電話: 02-2425-1758
網站:洋城義大利餐廳
菜單:菜單

 

菜單的部分已經貼上連結了
就沒有完全拍了
有興趣的可以點上方連結去觀看唷

+98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會有 湯 餐包
+188的套餐多了甜點 飲料

餐點介紹

洋0001.jpg
餐前麵包是他們麵包坊自己做的
裡頭有核桃碎塊吃起來很香
我很喜歡捏成一塊一塊的丟到濃湯裡面配著吃
洋0002.jpg
湯的部分可以選濃湯跟清湯兩種
他們的濃湯是真的很濃的那種而且奶香味十足
但又不會太奶讓人很膩

洋0009.jpg

這是清湯
清湯是鮮菇湯
偶然一次服務生點錯 給我上清湯
喝了以後發現他們的清湯真的很好喝
之後我就一直都點清湯了

洋0003.jpg
乳酪青醬雞胸義大利麵 $248

這是我最常點的口味
雞胸肉都是先煎過的鎖住了雞汁
吃起來不會太乾 而且每塊肉都很大塊
洋城的青醬也是我個人非常認可的
醬汁收的非常好 不會湯湯水水的 也不會太濃稠

洋0004.jpg

卜派鮮嫩雞胸義大利麵 $248

這是番茄紅醬
不過因為我不吃番茄 所以不太能跟各位分享口感
但是朋友很愛吃他們的紅醬
我相信表現一定也不會太差

洋0005.jpg

櫻桃鴨胸番茄PIZZA $298

這不像圖片拍的一樣有很大片的鴨胸
而且鴨胸偏乾 但是這樣的搭配卻意外好吃
而且是薄片的吃起來也會膩也很酥脆

洋0010.jpg

千層豬排奶油焗烤飯

這價位有點忘記了
這是在基隆店要歇業前幾個禮拜時去吃的
第一次在菜單上看見覺得新鮮就點了
不過有點失望
豬排非常的柴
所以覺得有嚐鮮就好了

洋0006.jpg

這是會員生日禮物卷兌換的
起司薯條、雞塊、雞米花拼盤

洋0007.jpg

現場加入會員送深海干貝酥、香酥魚柳條二選一

洋0011.jpg

香酥脆薯佐乳酪起起司醬 $98

這也是用會員點數換的
每次去我也都會點一份薯條來吃

洋0008.jpg

飯後甜點
分別有焦糖烤布蕾、葡萄酒凍、盆栽鮮奶酪
不過葡萄酒凍是以前的菜單了
現在有新的甜點OREO咖啡捲心跟四季檸檬捲心
這兩種新口味我還沒吃過

洋0012.jpg

這也是基隆店準備歇業時第一次遇到有擺盤的甜點
蛋糕是主體
結果前面那塊巧克力溶岩蛋糕反而更好吃


會員介紹

洋0013.jpg

下載OCORD APP 可以加入米塔集團的會員
每次消費都可以累積點數
點數都可以在米塔集團旗下所有餐廳兌換不同餐點
而且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禮物卷可以使用


總言

基隆洋城義大利餐廳一直是我挺推薦的一間餐廳
每次只要不知道要吃我一定都會選擇去吃洋城
雖說有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
但是其實還沒有在用餐的時間內遇到被催促說時間快到的問題
而且用餐的環境也獨立
不會有需要跟陌生人肩並肩吃飯的問題
目前基隆分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大家可以前往汐止吃唷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