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在基隆說到 "華星牛排"
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即便沒吃過也一定聽過
然而身為基隆人得我
常常看見他們的好評
今天才終於來一探究竟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華星牛排

網站:華星牛排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54號B1
電話:02-2424-6789​ 

圖片



餐廳介紹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華星牛排館就在華星旅店旁邊的樓梯下去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華星牛排的招牌
牛排店位於地下室
不用走進旅店直接從旅店旁邊得樓梯往下走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華星牛排館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華星牛排館

雖說餐廳在地下室,但不會有潮濕或是壓迫的感覺
空間不算太大,大概只能容下20-30人左右,所以還是建議要事前訂位
座位之間其實挺相近的

令我感到厲害的是,就算是在地下室
也不會像很多牛排館那樣,一進去就是濃濃的油煙味


華星牛排菜單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菜單還是挺有質感的,​每一頁的紙磅數都還挺高的
印刷排版都挺清爽顯而易見,而且分類都很清楚若要觀看更多菜單的品項可以點這邊
華星牛排菜單
餐點都有附
餐前酒 / 湯品任選 / 沙拉 /無酒精飲料任選 / 甜點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餐前酒

餐前酒

雖然我喝不太出來是啥口味
但喝起來酸酸甜甜的,還挺順口的,汽泡感不會很明顯
沒什麼酒精的感覺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餐前麵包

餐前面包

一人兩片的香蒜奶油麵包,烤得很酥脆
邊吃會一直掉麵包削,就算放冷太吃也不會硬掉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酥皮鮑魚濃湯

酥皮烤的剛剛好,不會太焦
湯是屬於濃稠的那種,不是像許多牛排館的濃湯一漾
湯湯水水的感覺,料給得很多,而且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鮑魚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什錦海鮮清湯

什錦海鮮清湯

這是轉爸點的,據我爸描述
湯很鮮美,不是死鹹的那種
而且一點都不油膩,海鮮吃起來都很鮮美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沙拉

沙拉有兩種醬可已選擇
分別是 和風醬/千島醬

我選擇的是和風醬
且不得不說做為沙拉他算挺豐盛的
很少可以看見附餐的沙拉裡頭有一小片蛋,還有一條火腿跟起司
應該說這是旋轉我第一次吃到沙拉裡頭加起司
然而吃起來卻毫無維和感,反而味道上還增加了更多的層次

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澎湖明蝦 $750
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澎湖明蝦 $750

普羅旺斯香草雞腿+澎湖明蝦 $750

這是轉爸點的
據爸爸所描述,雞腿肉滿嫩的,香料味不會很重
明蝦很新鮮,蝦肉很彈牙

特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1050
特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1050

特級紐西蘭菲力牛排 $1050

比起沙朗牛排,旋轉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吃菲力牛排
肉質更細緻些,且筋也比較少

點牛排都會附一碗酥炸蒜片
這邊我推薦可以先吃看看原味的口感
再吃看看沾魔菇醬的,最後再搭配蒜片吃
三種吃法會有三種不一樣的味覺饗宴呢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起司蛋糕

甜點部份有四種可以選擇
這是轉媽點的起司蛋糕,個人覺得擺盤很可以
看起來超豐富的,起司蛋糕吃起來也不會像是那種冰很久的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這是我點的芒果冰淇淋
看到的時候一樣也是覺得超驚豔的,很大一杯
而且還有其他餅乾配料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華星牛排➽在地30年老字號
芒果冰淇淋

飲料選擇蔓越莓果醋蘇打
一開始喝覺得還行
喝到後來真的太酸惹
最後喝了半杯直接放棄惹XD


總言

不得不說難怪華星牛排可以在基隆這樣屹立不搖
不管從服務還是餐點的美味度來說
都非常的有水準
而且每一道餐點的細節都做得很到位
就連一進餐廳倒的水都很注意到外頭天氣冷 換成溫水
主打的牛排是真的非常好吃 一整個讓印象深刻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