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今天帶各位來的地方 位於新北市 汐止的 拱北殿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88號(點地址可以看見地圖)

不是要帶大家來參關廟宇

也不是帶大家來進香

今天帶大家來參觀的是 楓葉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在日本楓葉可是隨處可見

可在台灣要看見美麗的楓葉不容易

但卻因為新聞的報導 人潮蜂擁而上 使得本來很漂亮的楓葉變得寥寥無幾

在此旋轉先跟大家說一下

參觀可以 但是不要動手採取楓葉唷

旋轉相信大家都是很有教養的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看 這是在停車場拍到的

半紅半綠的楓樹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枯樹支的感覺

整個很有冬天的FU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這就是拱北殿的大門

等很久才等到沒有人的時候 快速拍攝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據轉媽描述 她來的時候 這兩旁邊的楓葉還很茂盛

可現在所剩無幾了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接近黃昏了

但我特愛這色調

於是帶著小白把彩度調高了(喔對了 小白是類單唷)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我很愛這種廟宇的裝飾

很端重卻不失高雅

背景的楓葉又搭配得恰到好處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這是上山的時候 山壁上的藤蔓

拍起來也很有感覺

說實在的人潮有夠多的 拍每張圖都等超久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我不知道他是誰 

可他的位置剛剛好很好取景 所以就拍下來了 嘻嘻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這是生長在灌木上的小小寄生葉 生命的奧妙壓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沒有高倍的望遠鏡頭

所以在拍楓葉的時候  就有點遜色了

只拍得出顏色拍不出型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這很靠近人行道 被摘到剩沒幾業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黃昏的夕陽把楓葉變成剪影的方式

可那高壓電塔有夠礙眼的

✡*新北市-汐止/拱北殿-楓葉季  

最後壓軸就來一張 拱北殿後山的 雙拱橋作結尾巴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