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圖片來源:網路轉載)

今天跟各位推薦的是位於宜蘭頭城鎮的海濤四季主流餐廳
這間餐廳主要是吃無菜單料理
要先去的夥伴一定要先預約唷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海饕四季主流宴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480號 (點地址可顯示地圖)
電話:03-978-0227 記得提前預約唷
網站:海饕四季主流宴

未命名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這是一間位於路邊的餐廳
餐廳內部空間不大 
所以要錢往用餐的朋友們 記得先訂位
這裡點餐方式很特別 分別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是4人以上 採無菜單的方式 依當季的食材讓老闆隨機出菜 算人頭的 一個人600起跳 (您可以選擇你要吃多少的菜色)
第二種是10人以上 採辦桌方式 一桌4000起跳
第三種是單點熱炒 這種點菜方式就和一般的餐廳一樣


餐點介紹

這次是和家人還有鄰居來吃的無菜單的點餐方式
我們吃的是最基本的 600/人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蘋果醋  

一人一杯的蘋果醋
我本人超愛喝醋的
這醋又酸但又不會讓人難吞很順口很好喝的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和風沙拉  

這是第二個上桌的和風沙拉
超大的盆子裝的沙拉
看似很普通
但是裡頭的小捲 一點腥味都沒有唷
而且和風的醬料作的不錯 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綜合生魚片  

這一上桌 真的是所有人都拿起手機拍照了
擺盤超壯觀的 一點都不輸外面的五星期廚師的擺盤
我沒有很愛吃生魚片 也不懂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鮑魚和圖上面那個很像壽司的到是很好吃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雞湯  

抱歉各位 這道菜我沒有拍到
所以我拿轉媽拍得來放 畫素可能有點低 請見諒
這到雞湯跟前面的比起來很明顯得遜色了
不過說實在的 湯頭不會太油膩 覺得還可以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奶箱螃蟹鍋  

這也是超大一鍋的 我跟轉爸說 這是把煮菜鍋都搬出來了吧
但是料給得很實在 一點都不偷工唷
尤其是湯頭 奶香超好喝的
說實在的 今天才知道 海鮮跟牛奶鍋放在一起煮一點衝突都沒有
螃蟹也超新鮮的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岩烤蝦子  

這道菜超好吃的拉
但是就是受不了誘惑
這烤鹽蝦太犯規了
又大又彈牙
給各位來張比較圖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看 餐廳的盤子都被占滿了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干貝拌飯  

這是主餐 干貝拌飯
本來以為這可能就是用干貝醬拌飯
誰知道它是真的有大顆大顆的干貝在裡頭
這也很好吃 有一點點得鍋巴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清蒸魚  

這道菜擺盤就遜色了
我本來也沒有抱太大期望
但是後來想說身為一位專業的部落客為了要寫部落格所以必須嚐嚐
結果發現這魚肉超鮮甜的
入口即化耶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避風塘炒蟹  

據說這道菜是香港的名菜
我第一次吃
本來以為是甜的(因為有風塘.....)
但是吃了一口後發現還挺好吃的耶
炸出來的螃蟹外面裹著一層薄薄的蒜末和胡椒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整個超有味道的拉~~~~~~~~~~~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烤鴨  

這鴨烤的外酥內嫩的
我吃到的是鴨腿唷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水果和甜點  

水果的部分表現的普普
甜點則是泡芙
說實在的旋轉我很愛泡芙 可是卻對他們家的泡芙大大失望
內裡的奶油很油並不好吃

【食記】宜蘭縣-頭城鎮║海饕四季主流宴➽無菜單料理  

▲ 法式焗麵包  

這是老闆招待的
焗烤有點焦掉了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焗烤上面加櫻花蝦
零違和感阿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城鎮 海饕四季主流餐廳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