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冰棒0000.jpg

最近天氣暖和了許多
早上時常有大太陽出現
有時候還相當炎熱。

在這樣的天氣下
人們往往會想要吃些冰涼的食物來降溫
我也不例外
每次路過便利商店時
都會忍不住走進去吹冷氣
順便看看有沒有新推出的冰品

由於我是個抹茶控
所以看到辻利茶舗推出的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時
二話不說就立刻買了下來

所以今天就來開箱這款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聽說是7-11限定的唷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抹茶冰棒0001.jpg

在小七的冰櫃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冰棒
但是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卻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我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
也許是因為它獨特的外觀
或者是因為它極為熱銷的緣故
在整個冰櫃中
只剩下兩支這款冰棒
足以證明它的受歡迎程度
當下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這兩支


產品介紹-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抹茶冰棒0006.jpg

抹茶冰棒0002.jpg

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是"健司"與"日本百年辻利茶舗"聯名出的新品

辻利茶舗1860年創立於京都
歷經百年製茶工藝
歷史悠茶久
首屈一指抹品牌

●100%使用日本抹茶粉
●添加日本百年傳統老茶舗『辻利茶舗』之抹茶粉,茶香優雅、尾韻回甘
●使用瑞典巧克力製作香濃脆皮+杏仁顆粒,酥脆甜香的多重口感迴旋


開箱-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開箱】超商冰品推薦-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

這是7-11限定的冰品
從外包裝上就可以看見"特濃"這兩個字特別大
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款冰棒的口感一定十分濃郁

抹茶冰棒0003.jpg

打開後可以看見外面包著一層瑞典巧克力和大顆的杏仁顆粒
而且杏仁顆粒的數量相當豐富
這讓人在每一口都能夠咬到杏仁顆粒
增添了口感上的層次和滿足感

抹茶冰棒0004.jpg

橫切面可以清楚看到外面包著的巧克力層非常薄
但這並不影響口感
反而增添了冰棒的精緻度
在切開時
我甚至可以聞到裡頭抹茶雪糕濃郁的香氣

抹茶冰棒0007.jpg

抹茶冰棒0008.jpg

就連平常很少吃冰的轉媽
看到我買的冰回家在吃
也想嘗試看看

他表示抹茶味道非常濃郁
但不會苦澀
冰棒外層的巧克力對他來說稍微偏甜
但是搭配了抹茶雪糕一起吃後又意外地散發出香濃的風味
而且杏仁顆粒又讓口感更加豐富多層次
整支冰棒吃完不會讓人有膩口的感覺


哪裡買?-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抹茶冰棒0009.jpg

購買:7-11限定
售價:55


總言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抹茶控
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健司X辻利Premium特濃抹茶巧克力雪糕

我第一次嚐到這款冰棒時就愛上了它的抹茶味
它的抹茶味道非常濃郁
幾乎可以媲美我之前在日本品嚐到的抹茶味道

而且抹茶雪糕的口感非常濃厚 令人驚艷
外層的巧克力很脆
增添了整體口感的層次感

總的來說我非常推薦這款冰棒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去便利商店買吧
記得一定要去7-11才買得到哦!!!!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