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在圓山大飯店吃一頓牛排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今天來吃的是台北牛排推薦榜上的 圓山牛排館

每當有線上旅展的時候
都會想要買圓山的餐卷
之前都會買松鶴廳的自助餐
這也是第一次買牛排館的餐卷
價錢方面有點忘記了

在圓山吃飯都要事前訂位
牛排館也不例外
我們在訂牛排館的時候
會問我們是不是使用餐卷
好像是菜單有所不一様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目錄====
==========
圓山大飯店
圓山牛排館
餐點介紹
總言
==========


圓山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一號 
電話:02-2886-8888
營業時間:11:30~22:00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不得不說圓山在服務這塊
真的很不錯
在上下車都有人幫開車門
如果車上有老人家也會幫忙扶一把


圓山牛排館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這次我們是來吃看看他們的牛排館
網路上網評感覺還不錯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牛排館是11:30開始用餐
不過可以先拍拍門口的排場
整面的高腳杯 我覺得看起來超療癒的


餐點介紹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我們訂位的時候
對方就有詢問是否用餐卷
這是使用餐卷的菜單
上面看見的主餐都可以點

有機生菜沙拉起士吧
是自助的 這邊我就沒拍照了
因為疫情關係 要帶手套拿菜
我就沒比較不好用手機

點餐時會詢問是否需要礦泉水或是汽泡水
這兩種水都是要額外付費的
當然你可以跟餐廳另外要一般的開水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基本的餐具外
還有奶油抹刀
這是還滿特別的
以往去吃其他的餐廳
在奶油這塊是都不會另外附上抹刀

【食記】台北市-中山區║圓山大飯店➽在圓山飯店吃牛排

▲餐前麵包  

這聽說是出自於圓山自己的烘焙坊
熱熱得挺好吃的
也可以去起士吧拿起士來加著吃
吃不完的麵包 服務生會問要不要幫忙打包
這點挺意外的

圓0000.jpg

圓0001.jpg

▲餐前濃湯  

湯有兩種可以選擇
精製牛肉蔬菜湯 跟 燉煮奶油南瓜湯
旋轉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南瓜的味道
所以選擇牛肉湯
牛肉湯的料給得很足
一點都不隨便
湯很起來很清爽
-
南瓜濃湯是轉妹點的
我有喝一口 如果很愛南瓜的人
一定會很愛
味道很濃郁 又不會死鹹死甜的

圓0002.jpg

▲嫩煎豬小里肌搭配芥茉籽奶油醬  

從擺盤上來說看起來挺精緻的
豬排有兩小塊
原味的口感吃起來很嫩 不會過老
搭配著芥末籽奶油醬味道更有層次
挺喜歡這種口感的

圓0003.jpg

▲燒烤美國莎朗牛排搭配海鹽芥末  

這個上桌時服務生會問需要些什麼醬
我記得有四種醬可以挑
也可以選擇都來一點
轉妹說這塊牛排的位置選的很好
沒有很多筋
我也有吃一口 肉質很嫩 也很多汁
七分熟的不會過老 
血水都有鎖住 不會切到整盤都是

圓0004.jpg

圓0005.jpg

▲飯後甜點  

飯後甜點
是一人一份的唷
從擺盤到裝飾都很用心
而且提拉米蘇給的挺大塊的
就是鳳梨有點酸

圓0007.jpg

圓0006.jpg

可以選一杯飲品搭配甜點
旋轉我是選伯爵茶
不過上桌的時候服務生手抖了一下
灑的都是 哈哈


總言

這是第一次來圓山牛排館吃飯
整體而言不管是味道上
還是給人的服務
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體驗

沙拉吧的熟食雖然不多
但是堅果、起司、一些手工餅乾等....
種類還是挺豐富的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