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000.jpg

基隆的胡弄餐廳以前專門提供壽喜燒
我曾兩三次光顧過
近年來改以簡餐方式經營
最近正值朋友生日 我們選擇在這裡聚餐

進入胡弄 舊時的風格都還在
裝潢沒有太大的變化
但座位置間保有一定的空間
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到舒適愜意的氛圍

菜單上的選擇多樣
包含了各式經典簡餐和創意料理
讓人難以抉擇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胡弄咖啡簡餐資訊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5號2樓
電話:02-2425-1707
營業時間:週一到周日上午11:30 - 下午9:30 / 周二公休
網站:胡弄咖啡簡餐

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餐廳每個月營業時間都會在FB公告

胡002.jpg

胡014.jpg

餐廳是長條型的
位置很多 而且餐廳的走道很寬敞
吃飯時不用擔心隔壁桌會撞到
或是在講話時會打擾到隔壁桌的


胡弄咖啡簡餐菜單

胡003.jpg

胡004.jpg

胡005.jpg

菜單截圖FB官網
由上圖菜單可以很明顯看見有很多種料理可以選擇
中式料理、日式料理、煲類到火鍋等等...
有選擇困難的人可能會跟我一樣要選很久

每人低消150
套餐都有附 咖啡、紅茶、綠茶、烏梅汁
+50元 飲品可以任選
+30元 奶酪、水果、蛋糕、冰淇淋 四選一
不過最重要的是 不收服務費


餐點介紹

胡006.jpg

胡007.jpg

▲ 日式壽喜燒(豬肉) $350  

式壽喜燒上桌時
已經把菜盤都放在郭裡煮了
有高麗菜 魚板等等... 各種菇類
還有一盤嫩豆腐 跟一顆蛋
另外還有一壺高湯 如果太鹹的話可以加
即便是吃壽喜燒 也有附一碗湯

肉盤有是另外附的
他們的肉盤跟外面簡餐店不一樣
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肉
而是像火鍋店一樣 直接切一盤
算了一下至少有10片

不過這是朋有點的 我沒有吃 不太知道好不好吃
但朋友表示 還不錯

胡008.jpg

▲ 鐵板羊肉片 $350  

鐵板料理 料給的非常十足
這是朋友的男友點的
他表示非常下飯
羊肉片非常多

胡009.jpg

胡010.jpg

胡011.jpg

▲ 牛腩煲(紅燒) $360  

這是我點的牛腩煲
也是非常的下飯
套餐都有附湯 小菜 蒸蛋

牛腩煲不僅僅只有牛腩而已
他還有高麗菜 跟 豆皮 豆腐
今天的湯是 酸辣湯
白胡椒的味道很濃厚
不吃辣的我 吃完以後 一直流鼻涕 XD
不過聽說湯跟小菜 幾乎每天都不一樣
所以挺期待下次可以吃看看不一樣的小菜

胡012.jpg

胡013.jpg

我們都有加點甜點 跟 任選飲料
甜點都一起選擇了奶酪
這是我第一次吃加百香果醬的奶酪
居然毫無違和感

飲料我選的是水果茶
任選飲料比一般套餐附的飲料大杯一點


總言

在基隆市區享用簡餐
能夠遇到不收服務費的店家實在是少之又少

這間店的料理真的是美味極了
份量也十分豐盛
連附贈的小菜、蒸蛋和湯都相當用心 一點也不馬虎
我真的非常推薦這家店
甚至可能會成為我口袋名單中的一個固定選項。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基隆簡餐 基隆胡弄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