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經過一連串的準備後
我們出發拉
如果還沒看過第一篇的人 這邊有傳送門唷<點我>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上郵輪後要做什麼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我記得上一篇結尾是在上船
那麼這一篇就先來跟大家聊聊上船後你要幹嘛巴
其實 實際上船時間已經2點多了
很多部落客們都會說一上船就是要先去14樓地平線餐廳吃Buff
但是旋轉我覺得要反其道而行
畢竟你一上船所有人都往14人衝 跟本整個大爆滿阿
所以旋轉跟轉妹決定 先帶我阿嬤和阿姨去房間
我們住在7樓 轉轉覺得這個樓層挺好的
不會太吵 也不會太矮
風景什麼的視野都不錯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旋轉我一直覺得 客房走廊超適合拍鬼片的
一眼真的看不到底耶
不過走廊真得很窄
也很多人常常出電梯後忘記自己是住在左邊還是右邊
其實注意看都可以看見
單數房號 跟 雙數房號 地毯是不同顏色德唷
這邊忘記拍另一頭的地板了

郵輪-房間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旋轉我跟轉妹是住內倉
所謂的內艙就是沒有窗戶拉
這是內艙的床 兩張單人床
每張床都有獨立的檯燈跟控制房間所有燈光的按鈕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這是內倉的桌子
不過只有一張椅子
但是這張椅子旋轉跟轉妹貌似都沒坐過
一到房間 桌上就會擺上公主日報、逃生路線、等等設施運用
公主日報每天都會有一份 裡頭會記載當天各個時段的表演活動等等
在來就是插頭部份都是採用臺灣110伏特的所以不用另外代轉接頭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阿嬤的陽台艙吧
這是我阿嬤跟我阿姨一起住的
一樣也是兩張單人床
不過我阿嬤他們的陽台艙 有兩部電視和一個大沙發 還有浴缸
(嗚嗚嗚原諒我沒有拍到沙發跟浴缸QQ)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不過我有拍到我阿嬤坐在陽台發呆的照片XDDD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我阿嬤他們的陽台位置挺不錯的
可以看到日後三天的每一個風景

喔喔喔對惹!!!!
一上船到房間就會看到自己的行李已經抵達放在房間門口惹
我阿嬤他們住比較高級的所以管家會幫忙拿進房間
這效率真得很快


郵輪-餐點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把行李都放下後我們就先到14樓吃下午茶拉
畢竟距離開船 逃生演習 和晚餐時間都還久
所以就先到14樓去拉
首先我們第一個吃的就是PIZZA

​不得不說 這PIZZA真的是超級無敵重口味的
不過熱熱得起司還會牽絲的那種真的好吃
皮也很薄
不過我們只有吃過這一次而已
之後每一次路過都太晚惹 PIZZA的地方都關門惹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再來就是去吃Buff
因為是下午茶時段
加上人真的是爆多
菜色真得不多 而且還完全座到餐廳之外惹
不過說真的 那個蜜汁雞腿肉真的好好吃
但是不敢吃太多 畢竟5:30就要吃晚餐了


郵輪-安全演習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很快的演習時間到拉
​等我們走到演習的酒吧時已經完全座滿滿的
所以我跟我妹只能選擇抱著救生衣用站的了
在聽演講時 主持人說 如果發生船難 穿上救生衣準備下水時
不要用跳的 要跟平常心一樣
往前一步 直接下水
但是旋轉我心裡OS:要踏出那一步時在困難阿rrrrrr

當演講結束時 會要求我們實際穿一次救生衣
然而旋轉我跟轉妹還在研究時
就聽見主持人說:好的 相信大家都會惹 可以散會了唷
我跟我妹快笑死了 如果真的發生船難 我兩連救生衣都不會穿阿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我們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快開船了
就回到我阿嬤房間的陽台看離港
​超狀觀的拉
各種角度看基隆港


郵輪-晚餐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看完離港 我們的晚餐時間也到拉
旅行社幫我們排的餐廳位置在 賽芙 是最早的一批5:30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每間餐廳的菜單都一樣
不過每天的菜色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都會提早先貼出來
可以先看看當天吃什麼 再決定要吃餐廳還是吃自助餐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服務生都是說英語的
由於阿嬤跟阿姨都聽不懂英語
所以都是旋轉跟轉妹兩個人一邊翻譯一邊點菜
順帶一提 一就座 服務生會問要水還是氣泡水
水是免費的但是氣泡水要錢唷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每一桌都會有餐前麵包
(照片中那個黃色布裡面)
服務生會問你要不要奶油
奶油是免費的 可以放心取用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盤子上面的就是奶油唷
旋轉跟轉妹兩個人要了一塊
我阿嬤表示奶油沒味道不好吃哈哈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首先來的是前菜 : 餛飩湯
上了船 還點餛飩湯一定很多人覺得我很詭異
但是總要吃看看外國人包的餛飩阿
吃完後我的感覺是
這比較像水餃XDD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前菜 : 清爽酸辣海蜇
這是轉妹點的
就是很普通的海蜇皮
不過不夠酸辣 調味方面稍淡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中國主餐 :  紅燒豬排骨
這道菜當真做得不錯
豬排骨很軟嫩也很入味
入口即化得那種
醬汁也非常下飯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中國主餐 : 炸脆皮豆腐配乾鮪魚片
這是轉妹點的
上菜的瞬間 轉妹問我 "姐 鮪魚在哪?"
其實鮪魚就是豆腐上面那個很像柴魚片得東西
這道菜 豆腐時在沒啥味道
不是很好吃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西餐 : 茄汁義大利麵
這是半人份的
旋轉我跟轉妹一人一半
服務生就幫我們做成兩盤
超感動的
而且不得不說 外國人做的義大利麵真心好吃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飯後甜點的部份有 水果 冰淇淋 舒芙蕾
結果....旋轉我只拍到 水果 QQ

郵輪-迎賓晚會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吃完晚餐後
香檳塔居然已經排好了

而且中庭居然完全座滿了人
根本找不到位置坐了
這張照片偏暗 主要是因為我要拍出 很多杯子的樣子
接下來這張就超曝光了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由於實在沒位置了
所以就帶著我阿嬤上14樓去晃晃吃冰拉
順便去買無限暢飲的杯子拉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上郵輪一定要去買這個 無限暢飲的杯子
所有的無酒精飲料都隨便你喝到飽(除了咖啡奶茶)
這是按造你出遊的天數算的 所以每一次的價錢都不一樣唷
像這次旋轉我出去玩四天三夜 所以這杯子一共是21美元(臺幣700多)
而且只有第一天有賣而已
錯過第一天就沒惹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所有這菜單上有的飲料 都可以無限暢飲
所以其實挺划算的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買完杯子就是帶阿嬤去吃冰拉
聖代吧也是可以無限吃 而且免費的
在船上得這幾天 跟妹妹經過 就是去吃一次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一路上也會看見很多人拿著冰走來走去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旋轉的阿嬤跟阿姨 很早就累了 就回房間去了
然後旋轉跟轉妹兩個人就到處冒險拉
到處走 到處看
​這是五樓甲板 空蕩蕩的都沒有人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香檳塔的活動結束拉
就開始有不同節目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還有露天電影院
每天都會播放不同電影
​還有露天游泳池
不過旋轉跟轉妹都沒有去玩到水

總言

【遊記】日本-沖繩+石垣島║郵輪海洋公主號➽DAY1

回到房間後
就發現油輪送的購物袋跟晚安巧克力已經放在床上惹
而且還有貼心小卡 告訴我們記得要把時鐘調快一小時
 
在郵輪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五樓大廳也不斷的有活動
基本上就是不怕你吃
也不讓你無聊的概念
我真的得說人生如果有那麼一次的可能性
一定要送自己一趟郵輪之旅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