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是不是有人跟旋轉一様
因為疫情的關係
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家
不敢往人多的去

好不容易
穩定惹一些
就馬上和朋友約吃飯拉

基隆有著許多像這樣的巷弄美食
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在基隆小有名氣
但是店面不大
加上吧台一共也才容得下十多人而已
所以要前往品嘗的人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餐廳資訊

坂道咖哩
地址:基隆市仁四路19巷3號
電話:02-2428-0609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8:30


菜單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轉載FB相簿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轉載FB相簿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轉載FB相簿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轉載FB相簿


餐廳介紹

之所以會說他在巷弄弄呢
就是因為位置真的很隱藏的
身為基隆人的旋轉
還要開起GOOGLE尋找呢

阪道咖哩

這是從店門口的路上往下拍的照片
位置在廟口CO旁邊的子裡面

阪道咖哩

店面長這樣沒有凸出來的標誌
所以實際上我還再三確認了

因為當天晚上
餐廳人還滿多的
也不太容易拍一些室內空間
如果有去會再補圖唷


餐點介紹

阪道咖哩

這天跟好閨蜜一起去吃的
閨蜜點明保嫩煎粗雞腿(大盛260)
我點元化-酥炸究好豬排餐(大盛280)
餐點分大盛跟盛
上面菜單上寫唷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餐點配菜部分都是一樣的
涼拌豆腐/醃菜/可樂餅/味噌湯
煮餐的炸豬艇厚實的

【食記】基隆市-仁愛區║坂道咖哩➽巷弄中的咖哩飯

【豬排】
肉非常的嫩
以280的價位說肉質不錯的
外皮也不會炸太硬
也不會有很多筋

【咖哩】
不會太濃稠或是太稀
咖哩是甜味的 不是辛辣的口味
吃起來挺順口的

【味噌湯】
喝起來有點鹹
喝到後來配上咖哩一整個有點膩

【涼拌豆腐】
豆腐軟軟糯糯的
是那種綿密的口感

【醃菜】
這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鹹鹹甜甜的

【可樂餅】
第一口不知道是什麼口味
但看見顏色後
再加上細細品嘗
感覺像是南瓜口味的
吃起來甜甜的
吃到後來居然有南瓜粒呢


總言

雖說時常爆滿
讓我每次想要二訪、三訪都預約不到位置
但整體而言我給的評價還是很高的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就是因為店面實在非常小
所以座位都相鄰的非常近
在進出時常常會不小心撞到隔壁桌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