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旋轉帶大家來到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古典玫瑰園

這是大門口唷

他位於騎樓裡面所以要注意看一下唷

 

在此先送上 古典玫瑰園的 資訊

古典玫瑰園官方網站>>>> 點我

在此旋轉貼上我們去吃的店家聯絡方式

古典玫瑰園 南京店  

電話:02-5571-397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 (地圖傳送門)

 

未命名  

由於旋轉上班的地方 買餐卷有員工價

所以想說趁著過年 帶著旋轉的家人和一些平常照顧我的阿姨們去吃下午茶

所以旋轉我就買雙人下午茶餐卷

如果有版友也想買的話 旋轉我在此貼上傳送門唷 (餐卷購買)

PS 記得題前訂位唷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

就像照面上顯是得這樣

一進到店家 會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和一整面的茶罐牆

另一面是整櫃的 茶具組

超級氣派的

 

雖然我們有預約

可是..........

我們到的時候將進等了十多分鐘才進場

我們做在這盆花的旁邊

不得不多這盆花 真的真的 很擋路..........

要站起來 還要繞一圈 = =

 

一進場就馬上遞上菜單和到水

這裡的水杯使用的是高腳杯

旋轉我對高腳杯毫無抵抗力 嘿嘿

菜單有兩本 橘色的是食物籃色的是飲品 

因為是下午茶時段 沒有供應主食

所以我們都是吃雙人下午茶套餐

另外有而外點脆餅

 

點完餐後會送上餐具

在這時後旋轉我不得不說

不知道是因為 人多的關係 還是燃手不足的原因

上餐的速度超慢的

而且水喝完了也沒在補水

一直到很後面都要準備走了才來補水

在這點 旋轉不得不給一個 差評

最先上來的是普羅旺斯香草脆餅

這味道 很像是一班的燒餅夾起司

表現的就普普通通囉

在來就是弟弟點的焦糖瑪琪朵

就弟弟表示還不錯喝

在來上桌的也是弟弟點的 瑪格麗特cheese脆餅

其實旋轉我不懂所謂的瑪格麗特是什麼????

是cheese的名字還是加番切的意思 ((((呵呵

 

接著上桌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拉

雙人的王子豪華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可以任選兩杯(壺)的180元飲品

旋轉我點的是魁北特水果茶

這兩樣一起介紹巴

 

先說說下午茶套餐

最下層

三明治*2 >>>>裡頭有夾蛋沙拉跟火腿 還滿好吃的

漢堡*1 >>>>>燻雞的口味吧 也很好吃

 

中層

英式司康餅>>>>>表現一般 

義大利麵包棒*2>>>旋轉我很愛這個 很有咬感 脆脆低

奶油,玫瑰果醬>>>>這是塗在司康上面的  奶油很一般 玫瑰果醬就還不錯吃 like it

乳酪蛋糕>>>>帶有點優格得味道  還不錯

 

上層

馬卡龍,香草慕斯奶油泡芙>>>> 馬卡龍不錯吃 奶油就真的太多了 泡芙也不錯

玫瑰手工餅乾*2>>>>這個有著很濃很濃的玫瑰味  轉妹不吃 所以都我吃的

芒果慕絲>>>>>>這個旋轉沒吃所以不知道囉 不過轉妹說 很芒果....

 

所有餐點會隨著當季食材做變動

所以每一次吃到的都會不一樣唷

 

魁北特水果茶得部份

旋轉個人覺得很好喝

不用加糖就可以喝到淡淡的水果香和甜味

所以旋轉我整壺喝光光呢

 

以下副上一張

旋轉本人的貴婦樣

哈哈哈

隔壁式轉妹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