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可以去哪裡?
如果你只有三天兩夜的假期,那麼我推薦可以先以玩澎湖本島為主。

其中滿推薦的有九孔石瀑跟天堂路,
這些都是IG的熱門打卡的景點。

其中九孔石瀑一定要在退潮的時候前往,
至於天堂路,可以安排在最後看夕陽唷。

由於我們只有三天兩夜的假期,所以捨棄了很多鄰島的景點,
不過就算是在澎湖本島遊玩也是有很多景點讓人驚豔的。

以下介紹的幾個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幾個景點,
如果有想要前往澎湖遊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澎湖跨海大橋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澎湖跨海大橋是很多去澎湖的旅客都一定會去拍照的景點
如果要往澎湖的北邊遊玩也一定會經過這邊
附近就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也有紀念品店可以買紀念品

而且強烈建議,如果你在橋上剛剛好有凹進去的位置可以靠邊停車
一定要靠邊停車看看所謂的跨海大橋,跨越的那片海有多美。

此外不管是去或是回的方向拍照都很好看,也都有印上澎湖跨海大橋的字樣
所以如果某一頭聚集很多遊客時,可以選擇開到另一頭再拍照唷。


澎湖池西岩瀑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澎湖池西岩瀑,也可以叫做九孔瀑布
主要是因為他擁有如瀑布般的玄武岩柱

旁邊也有廢棄九孔養殖場
這裡是IG打卡的熱門景點 想要前往看美景的一定要提早看好潮汐表唷
這邊附上澎湖的潮汐表提供大家參考唷 

"澎湖潮汐表"

另外附近有小池角雙曲橋跟單心石滬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池西九孔瀑布
這邊我建議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在GOOGLE的時候
可以把位置定位在小池角雙曲橋
因為如果定位在九孔瀑布會被GOOGLE帶到鄉間小道完全無法開車進去的那種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我們一開始就是GOOGLE到這口井這邊
相信很多開車的朋友都發生一模一樣的事
這邊的村民應該挺困擾的
都在這口井旁邊寫上車輛禁止進入了
我們本來是選擇步行進入
後來還是村民好心讓我們從這頭開進去要我們從另一邊出去

一路開進去路都很小
本來還擔心沒有停車場
不過好加在裡頭停車場滿大的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就是廢棄的九孔池
生態保護的滿好的
可以看到超多魚的而且還真的有少數的九孔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在九孔池的對面就是玄武岩石瀑,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靠近海的玄武岩。

不過也因為剛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退潮,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九孔池的全貌跟石瀑。
因為退潮的關係許多遊客都相約下水去遊玩,不過要小心因為路面有青苔 ,
所以走路要小心濕滑,不要為了拍照而受傷唷。在這邊我推薦如果你到的時候是漲潮的時候,可以選擇先去小池角雙曲橋這邊,
一定要在漲潮的時候去看,會讓你驚豔到很漂亮,
但由於我們去的時候正在退潮所以就沒有在小池角雙曲橋做停留了。


澎湖單心石滬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單心石滬說實在的
要嘛就要登到停車場旁邊的山坡上去看
要嘛就是要帶空拍機了
不然其實看不太出來單心石滬在哪

這個景點一樣要在退潮的時候來看唷
我們雖然登到旁邊的山波上去看
但也只能隱隱約約看出一點輪廓
澎湖單心石滬

圖片截圖至GOOGLE MAP (來源)
如果使用空拍機就可以拍到像這樣的完整的單心石滬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由於看不到完整的單心石滬

所以我們就決定下去靠近一點看看
不過一定要在退潮的時候才可以下去看唷
不然太危險了
近距離看單心石滬
其實也是看不太出來長怎樣啦
哈哈哈
這讓我越發想學空拍機了


澎湖西嶼燈塔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漁翁島燈塔又名西嶼燈塔
澎湖最西邊的燈塔
這也是美個來澎湖的遊客都會一定會來的景點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純白的燈塔搭配著藍天白雲
莫名的給人一種很安寧、浪漫的感覺


澎湖清心飲食店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77-2號
電話:069981128
基本上網上挺多人推薦要先訂位
不過我打了很多次電話都是無人接聽的狀態
所以是現場去賭看看有沒有位置的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由於我們只有6個人
但是店家又說點和菜出餐比較快
所以我們就點了3000的合菜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以上我只拍到這幾道菜
你問我好吃嗎?其實我覺得還行
海鮮是都還挺新鮮的 價格也很明朗 標註的很清楚
所以不會有那種結帳時被喊天價的狀況發生
就是觀光客真的很多
如果你不夠主動 聲音不夠大聲
基本上店員都不會發現你
也不會主動接待你
 


澎湖大菓葉柱狀玄武岩+二崁聚落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是社會課本上都會看見的玄武岩
我每次來都很失望
永遠都看不到社會課本上的景觀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是社會課本上出現的樣子
圖片取至GOOGLE來源

可以拍到海跟水的倒影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實際上自己卻永遠都拍不到這種情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去錯季節了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二崁聚落保存的也非常的完善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可以看到滿滿的歷史痕跡
一直很喜歡這種聚落的感覺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其中二崁聚落裡最著名的就是陳家古厝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裡面有一口古井
對於這種古井 我一直都很好奇
每次都很想往下看看底下有什麼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雖說門封住了不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光看外頭就可以知道這一定是個大戶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門看起來也是滿滿的歷史痕跡
這種花窗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澎湖-天堂路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裡原本是荒廢很久的東港舊碼頭
所以一路開車前往的時候
都會覺得很荒涼
但是到沙灘的時候會發現已經有許多人在這邊等夕陽了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邊風浪挺大的
而且從我的影片應該可以看見內海跟外海的風浪差多少
面對風浪越來越大 而且浪已經打上這條天堂路了
所以我就折返了


【遊記】澎湖-自由行║三天兩夜玩什麼?Day3

這是我幫轉媽拍的
說時在的這邊非常好拍
就是這時間去有點背光為了能拍清楚人物結果背景曝光太多


總言

說時在的澎湖只玩三天真的很趕
如果可以我建議可以玩四天
其中一天可以專門玩一些鄰島
畢竟鄰島有很多IG的熱門拍照景點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澎湖 自由行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