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阿婆壽司的名聲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
旋轉我每次去鶯歌就一定會去吃
遇到假日人潮會多到懷疑人生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阿婆壽司資訊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中正一路63號
電話:02-2670-9345
=====================
如果你是搭火車的話
在鶯歌站下車徒步走過來約4-5分鐘

 

 


之所以喜歡阿婆壽司
就是因為他們壽司的種類很多
除此之外還有賣關東煮.茶碗蒸.味噌湯.涼麵等等等...
即使是不愛吃壽司的人也可以有其他種類可以挑

在者價格方面也很親民
壽司包的料一點都不馬虎
吃起來就是滿滿的紮實感
醋飯也不會過酸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阿婆壽司的位置挺好找的
就在包饅意的隔壁
也剛剛好是在三角窗的位置
不過因為臺灣人真得很愛掛招拍
所以它的招牌也埋沒在眾多招牌之中惹XD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這就是門口拉
如果你要外帶的話
可以不用跟著人潮進入店裡
在外頭就可以買了唷
外面也有座位
不過這天去是平日所以沒什麼人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這是二樓牆上的價目表
基本上遇到假日人潮很多的時候
一樓 二樓都會擺放壽司
提供大家挑 每款壽司也都有貼上價位表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 關東煮則是均一價15元  
另外冰櫃有涼麵.紅糟肉.等等等也都是自取在一起算錢
不過呢這一塊旋轉我就沒有拍到了
因為陸陸續續的有客人進來
我跟轉媽只好快點挑好付錢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這天跟轉媽一共挑了這些
不得不說真得吃得太飽了
味噌湯跟茶碗蒸都是很大一碗的
而且這麼大碗居然只要20元 比X鮮的便宜太多惹

紅糟肉旋轉我個人覺得普普
不過如果想嘗鮮的也可以吃看看唷

關東煮方面挑了一個米血糕 苦瓜襄肉 跟高麗菜捲
深愛吃米血的旋轉覺得
米血煮得太軟爛了導致沒啥口感
不過關東煮的湯頭滿好喝的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 味噌湯  
湯頭很濃郁 而且蔥給的很十足
裡頭的料也都不馬虎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 茶碗蒸  

口感非常的滑嫩
餃肉給的就是一大塊 還有一朵香菇
非常的燙 入口要小心唷

【食記】新北市-鶯歌區║阿婆壽司➽平價ㄟ壽司

▲ 綜合壽司  

有一般常見的海苔壽司 跟 豆皮壽司外 還有蛋壽司
在寫食記時才想到沒有拍到剖面圖QQ
不過就和我上頭說的
壽司真得很好吃
料多實在阿
下次旋轉我在去吃時
會多拍一點來分享給大家的


總言

阿婆壽司說神麼都一定要給五星的
不僅料多 價錢親民 老闆也不會因為人多就擺臭臉
美中不足就是不好停車八
不過附近有停車場
走路也要4-5分鐘左右唷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聚餐 夜景 基隆地標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