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金色三麥是我跟我朋友嗶咕上次要去吃串物時

誤打誤撞看見的一間很漂亮的店

所以立馬決定惹下一次聚餐就挑這

不過呢 這次店內的燈光不是很明亮

所以照片拍起來都不是很清楚

還請各位見諒囉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餐廳資訊-金色三麥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C棟1樓
電話:(02)2782-7000
網站:金色三麥

各位如果要前往用餐
旋轉我還是建議大家先行訂位唷
 


用餐環境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門面整個很氣派

走的是這種連續拱門的落地窗

每一個拱門都是一個開放式的小包廂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這樣應該比較清楚可以看見拱門裡的包廂樣子

拍這張時因為玻璃反射的緣故

所以我有做後製修圖把我自己PS掉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我們今天座的位置雖然也是沙發區

但是是開放式的座位

又遇到隔壁是一群阿姨們在聚餐

所以有點吵雜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每一桌都會依造人數附上的餐聚跟盤子還有水杯

這盤子跟叉子都挺重的

由於這次是先來嘗鮮

所以沒有點很多樣

也沒有來喝酒

菜單方面由於官網有所以旋轉我就沒有多拍囉

就拍幾張代表代表囉

菜單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金色三麥的菜單本很有質感

而且也挺重的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另一本是酒單

由於沒有點酒

所以就沒有多看啦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這是菜單的飲料部份


餐點介紹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第一道菜 - 海陸交響曲 $420

這是墨魚+小雞翅

配上凱薩醬還有蔬菜棒

這道菜有點辣

不過你可以沾凱薩醬配著吃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第二道菜 - 酥炸椒麻雞 $300

單吃椒麻雞是不會辣的

但是如果沾椒麻醬汁吃

其實也不會覺得辣

但是會很麻 很麻的那種辣法

這天一起同行的學妹表示

"很覺很像舌頭中風一樣"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第三道菜 - 墨西哥雞肉餅 $420

顧名思義就是一道墨西哥風味的菜

醬料有點像是番茄肉醬不過是辣的

雞肉餅裡頭有雞肉丁.乳酪.洋蔥.黑橄欖等等...

整體的味道來說是我們這一天吃下來CP值最高的一道菜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第四道菜 - 雙拼香濃伴飯 $380

這伴飯很夠味

裡頭有豬腳丁跟野菇

飯炒起來不會像燉飯一樣濕爛

也不會想炒飯一樣乾

配上兩塊椒麻椒跟三隻啤酒蝦

蝦子非常得新鮮 而且也很大一隻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飲料方面我們點惹

桃氣破冰船 - $180

這是旋轉我點的

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底下是蜜桃果汁+汽泡飲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芭莉仙女下凡來 - $90

這是嗶咕點的是芭樂+茉莉花+蜂蜜調味

味道怎麼樣我沒有問

所以也不知道囉

 

至於學妹...他點惹兩罐可樂 - $120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總言

 總體來說

他們是屬於單點的方式

單價也都偏高

但是份量挺十足的

可以約個三五好友一起吃

不過他有加一層服務費

所以吃下來也是挺貴的

 

服務方面還算不錯

如果有配醬不夠的話

還可以在要 是免費的

【食記】臺北市-南港區║金色三麥➽氣派的餐廳

這就是我們這天一共消費的金額

三個人平分 一個人700這樣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酒標.jpg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