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大板有名的串家物語引進台灣啦
當初在網路上看見這家店得時候
就說好要一起來吃
沒想到一拖就拖惹半年之久
終於大家的假都喬好惹 就一起來吃拉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串家物語-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
          (CITYLINK南港店C棟7樓)
電話:02 2788 7533

 

這家店位於南港的三鐵共構的大樓裡
路其實滿好找得
只是因為A B C 棟連在一起
所以會常常走反
如果擔心的話 可以提早出門 因為訂位只保留10分鐘唷

  價位方面  

平日午餐490元+10%(16:00前進場)
晚餐/例假日590元+10%
(圖片取至FB粉專)

  訂位方式  

可以選擇網路訂位<點我>
或是直接打電話訂位唷<請往上拉看電話號碼>
也可以FB粉絲專業訂位<點我>


餐廳介紹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我們去的時候剛剛好遇到栗子季
所以甜點方面都是栗子口味的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在等待學妹的時後
我們就在門口看一下食物的模型


餐點介紹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旋轉我實在對不起大家
只顧著拿食物
所以沒有拍到現場有的食材
而且因位學妹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先拿自己的食物啦

因為是油炸得 難免會有油煙味
不過它們這裡算不錯 椅子底下可以放包包 或是外套
讓你不會沾上油煙味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由於不太知道這些食材炸起來好不好吃
所以每一樣食物我們都先拿一點點
避免浪費食物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網路上挺多人推薦說它們的咖哩飯很好吃
所以我們就裝了一點點的咖哩飯來吃看看
果然真得很好吃
咖哩味很濃厚 也不會膩

另外它還會附上一些醬菜讓人去膩
醬菜部份表現得也很好不會馬虎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現場還有一些熟時可以吃
我們當天去有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跟 另一道頓飯
跟圖面上的 炸雞塊 跟 番薯麻糬
不過炸物都有點偏冷了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還有各種醬料可以拿來沾
我拿得這四種醬料分別是
左上甜辣醬 右上凱薩醬
左下泰式酸辣醬 右下柚子生橘醋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今天要吃炸物的重頭戲就是不能少了 麵包粉 跟  裹粉漿
如果你不知道一開始該如何下手的話
桌上都有牌子跟你說步驟跟油炸時間唷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接下來就準備下鍋啦
油溫非常的高
所以要小心喔

 

讓我們來看看 食物在油鍋裡炸的感覺
莫名的療癒感阿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熟了以後可以放在油鍋四周網狀的地方瀝油
一定要瀝油再吃啦
一方面可以少攝取一點油 另一方面油真得很燙 容易燙傷

我真得很推薦 蝦子
炸蝦真得很好吃
蝦子也很新鮮 吃起來很Q彈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冰櫃裡頭還有水果 蛋糕 果凍類
我就夾惹一些蘋果來吃
另外都說惹 是栗子季
那當然要吃看看栗子蛋糕啦
所以就夾惹兩塊

【食記】新北市-南港區║串家物語➽炸物吃到飽

另外一塊忘記拍惹 QQ
這一塊蛋糕長得很漂亮
不過上頭的栗子在拿得時候不小心掉惹
所以只剩這樣
旋轉我也比較推薦這塊蛋糕
比較不會甜


總言

以價位來說 假日去吃要600多有點稍貴
看了一些平日去吃的部落客的照片發現食材並沒有什麼差別
食材得新鮮度還算不錯 選擇性也滿高的
但熟食部份的保溫 效果沒有做得很好
座位之間的動線有點難走動 常常遇到有人要出來 我要進去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