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201510021544500006-o1-00119d000.jpg

在生命裡 你成為無數人的配角 襯托了他們

然而 妳可能曾經在那人一生中
最幸運的時光裡 成為過最重要的一角

只是你最後未必知道
也沒有回望而已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旋轉我本身不是為愛好讀文字的人

可我這輩子 唯一追過的想為作家 就是 Middle 和 侯文詠

 

聽過 Middle 嗎 ?

是在甚麼樣的管道認識Middle ?

前前後後我看Middle的文章已經五年多了

從網誌開始........接著FB.....漸漸的Middle的一字一語都與生活脫不了關系

 

十二首歌 是我收入Middle的第三本書

第一本是 曾經,有個這樣的你

第二本是 永遠的平行線(想知道永遠的平行線 歡迎點閱)

 

或許很多人會問 Middle出這麼多書 你只買三本 

你還好意思說你是Middle的忠實讀者

確實有人這樣跟我說過

但 對我來說 讀完一本書 不是讀一遍 兩遍 這麼簡單的

而是透徹了書裡想傳達給讀者的訊息 才叫讀完一本書

所以當我沒讀完一本書之前 我沒有習慣一口氣買回來放

這對我來說是對作者的一種尊重 也是對自己的一種態度


如果你不知道Middle的話 

你可以在FB收尋 Middle  看看他的每日短文

2.png 

我雖然不敢保證你一定會愛上Middle

但你一定會忍不住按下訂閱

因為Middle的存在 總是會悄悄的汗你的生活軌跡畫上等號

即便你不想承認


十二首歌

述說得不止只有十二個愛情關鍵字,十二場怦然的戀愛,十二次惘然的孤單,十二次的成全,十二次的犧牲,十二次的放手

十二首歌這本書

我一共看了三次

第一次 懵懵懂懂的 

聽了十二首歌 看了十二場愛情故事 感到十二次無奈得孤單 流了不止十二次的眼淚

第二次 聽了不止十二首歌 

第三次 認真的把人物關係作了連結圖   

在Middle的FB粉絲專頁看見他問了所有看了十二首歌的人 一個問題

33.png 

在十二首歌的最後一頁

有了這麼一句話

七月十五日,他的手機收到了這一個短訊。

「JsHHES」

起初我確實不懂這段話到底是啥意思

後來再次看了大八首歌 猜心

 

靠著陳開心解謎的方式 我找到了答案

在Aloha裡 看見了Last Hidden Track的答案

在我來看 陳開心到底喜不喜歡曹巧兒 

對我來說似乎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或許在曹巧兒心中 連她自己都不能確定她對陳開心的感覺 到底是喜歡還是習慣?

或許就像許多偶像劇裡一樣 

陳開心對曹巧兒來說 不過是 男二號罷了

就如同Elain對上張志力一樣 就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更或者像是 阿良和曹巧兒 .......

 

原來喜歡 不一定會有在一起

還在猶豫 也許只不過是為懂放手

 

因為太愛 所以選擇守護

微笑成了 陳開心留給 曹巧兒 最後的溫柔

但我相信 陳開心可以過得很好


十二首歌

看似十二個獨立的愛情故事

卻如此的環環相扣

故事的任何一角都牽動著彼此

 

生活中的我們就是如此嗎?

往往我們羨慕著別人眼前的風景

卻忘記其實我們也被他人羨慕著

最後的最後

 

Middle在自己的粉專上又貼上了後記的密語...............


看完整本書後

我為曾經的那個他

留下了最後的密語【wlOv6f】

但我想 他就像曹子仁一樣 得靠陳開心才解得出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