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今天跟大家介紹 豪芝香早餐店 (點上圖可以連至粉絲頁唷)

在此不免先跟各位 打個廣告 

早餐店的壁畫是旋轉我帶著學生一起去畫的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捧場捧場唷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豪芝香餐廳資訊

地址:基隆市基隆市樂利三街78號
電話:02-2433-4878 
網站:豪芝香
營業時間:上午5:30-下午13:00

搭公車 可以搭501 到國家新城 步行約 1~3分鐘


菜單

旋轉我先為大家 放上早餐店的 菜單唷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菜單是2015年的
新的價位還是依店家為準唷

我推薦 沙茶麵 / 白醬麵 / 青醬麵 / 地瓜抓餅 / 三星蔥餅 / 暑餅蛋餅(or三明治) / 卡拉雞腿堡 / 雞米花 / 還有奶茶
他們的奶茶很好喝唷  轉媽推薦的 研磨咖啡


店內環境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店裡的員工都很有衛生唷
負責煎台的都會戴上手套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店內的壁畫是旋轉我畫的唷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遠遠得看過去一整個很可愛呢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店家還有 冷凍芋 是老闆娘從阿里山上學來的唷
喜歡吃芋頭的人 可以去吃看看唷
我不吃芋頭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是滿多人都說不錯吃唷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早餐店也有許多現成的 三明治 
如果趕時間的人  可以直接買吧台上的唷


餐點介紹

分享一些我自己吃過的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白醬麵  
奶味很重的白醬麵
如果不敢吃奶的旋轉就不推薦了
但是如果你很愛濃郁感這道也很推薦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蘿蔔糕  

蘿蔔糕表現得也非常好
煎得非常香酥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沙茶麵  

這是旋轉我最推薦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雞米花  

我超愛吃的唷
所以一次點兩份
雞米花跟一般外面炸雞店差不多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青醬麵+中冰奶  

青醬麵雖然是醬料包
但是味到很濃郁
喜歡青醬的
可以試看看唷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茄汁麵  

個人喜歡烏龍麵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烏龍麵
可以在菜單上標註說要換成烏龍麵
不然都是油麵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總匯薰雞三明治  

料超多的壓
吃完跟本就吃不下午餐了
一整個很有飽足感

【食記】基隆市-安樂區║豪芝香早午餐店➽超大方的老闆娘

▲ 珍珠鮪魚蛋餅  

大家應該也很好奇
珍珠鮪魚是啥
其實旋轉我也一樣好奇
所以點看看
原來是玉米+鮪魚


總言

可以跟老闆說你是看旋轉部落格或FB介紹去的
說不定有打折或是老闆請吃東西呢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