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介紹一本書

平  行  線


歡迎追蹤按讚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住宿】南投-日月潭大飯店║湖景第一排


首先

不知道有沒有認識Middle 這位作家

我第一次接觸到Middle是在高中的時候 大概2010年吧

那個時候不流行FaceBook 也不流行 Line 根本不像現在 可以天天看見Middle的文章

可是我卻在某一次的機緣之下接觸到 Middle的新浪網誌

我第一次讀Middle的文章就是 "如果有天"

我永遠記得 那天是聖誕節

雖然這篇文章並不是Middle在聖誕節的時候寫的

可是卻讓我印象無比深刻

那一年的聖誕 我和我一位很要好的朋友吵架了

Middle的文章之所以會讓我流淚 全都是因為 裡頭說到

 

如果有天你與別人戀愛了,
也請不要讓我成為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我想,如果到時竟是從別個不相干的人口中知道這一件事,
又或是在朋友聚會中見到你牽著另一個人的手,
我一定會很難過的,甚至乎,我會變得有些恨你了......
可以的話,請不要太早、也不要太遲,
讓我在獨處的夜深,讓我自個兒猜到,
然後可以微微笑,接受你得到幸福了的消息...... 

 

我之所以會跟我朋友吵架 全就只是因為 我竟然是他生活圈裡最後一個知道他交女朋友的人

如果你問我 我跟他是甚麼關係

以前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們是朋友

可彭有這個詞 慢慢的變了調

我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習慣了他的笑 他的語調 他的生活 .........

 

從那時候起 我開始追蹤了Middle的網誌

雖然我不曾在他的網誌裡留任何的文字

Middle的存在 卻在很多時候 點綴了我生活的色彩

後來Middle的網誌停隔在2013年 

那時候我開始認真在玩FB才發現原來Middle也有一個粉絲專業

於是我二話不說的開始追蹤

 

2014年的時候我拿到第一台智慧行手機 偶然發現 可以訂略 Line 心情 於是我也就按下了訂略

接著就開始習慣了每晚接收到訊息


我買的第一本Middle的書並不是 永遠的平行線

而是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看這本書 你一定要記得看序

寫序的是思詩  裡頭有說到 鰾在情緒低落的時候看Middle得書 不然眼淚會悄悄的流下來

在看這本書時 說話 我哭了好幾次.........

OK 這些都是題外話

今天真正要說得是 這本書  永遠的平行線

這本書是我最近購入的 會看見這本書也是非常的奇妙

因為一場雨 所以我提早到了公司 由於時間實在太早了 所以我就在公司附近的全家 喝咖啡

然後邊看著書架上的雜子、 小說等等

後來就看見 永遠的平行線 當下真的又驚又喜 我以為我看錯了

於是又往作著的地方看了去

發現 Middle著 我當下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行動派的

【書記】Middle║永遠的平行線  


如果說看 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會哭

那麼 看永遠的平行線 你會發現 自己有多傻 因為自己的傻 錯過了多少

Middle的每個字輕輕的映入眼簾 深深的敲擊著你的內心

如果說父母是最瞭解你的 那麼Middle就是第二個了解你的人

每一則故事都都跟著身邊所發生的一切 悄悄得畫上了等號

有時候 故事裡的對話 會讓你感到熟悉

曾幾何時 你也曾這樣跟著某一個他 說過同樣的話

一句又一句 反反覆覆 

看完這本書 你會發現 有些事 說了會改變某些未來  可不說 也改變了某些未來

在這樣的矛盾下 你才發現 你成長了不少 也學會了不少

如果文字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那Middle就是就跟我生活息息相關...........

在此我謝謝Middle曾經陪我走過無數個矛盾的夜晚 和 無數個 一個人的時候

在此位各位附上 永遠的平行線 網路購買 傳送門


觀看、點讚、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且想收到旋轉的獨家分享

歡迎透過信箱電子報訂閱<點我>,Facebook按讚IG追蹤

都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關於旋轉的分享唷。

合作、業配相關歡迎直接來信:veter8183@yahoo.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dle 永遠得平行線
    全站熱搜

    旋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